产品股票交易

Products section hero

产品

通过一个账户交易全球股票与ETF

IBKR的优势

  • 使用IB智能传递(SmartRoutingSM)以低廉的佣金交易
  • 在全球90多个市场中心交易股票
  • 业内最低的融资利率
  • 专业的交易平台、多种委托单类型和丰富的工具
  • 公开透明的可做空股票库存与价格
  • 小数股交易,让您投资高股价的公司
  • “费用免除” 无交易费用项目(NTF)交易多种ETF
  • 将您全款买入的股票借给其他交易者,从而获得额外收益

使用IB智能传递(SmartRoutingSM)以低廉的佣金交易

股票和ETF的佣金低至0.0005美元至0.0035美元/股,且可使用IB智能传递(SmartRoutingSM)系统。IB智能传递系统会在各大交易所与暗池中搜索客户下单时公司股票、期权以及组合的最优可交易价格,而从助客户实现最佳价格执行。此外,它还会持续评估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并动态重新传递全部或部分委托单。

进入全球市场交易

交易全球
90多个市场中心的股票

查看市场中心

每周五天
全天候
交易热门的美股和ETF。

隔夜ETF交易

业内最低的保证金贷款利率

盈透证券的保证金贷款利率1低至5.83% - 6.83% *

根据2022年StockBrokers.com互联网券商评比,我们的保证金贷款利率为业内最低。

点击下方链接,计算您的保证金贷款利率示例结果。

*存在限制条款

专业的交易平台、多种委托单类型和丰富的工具

专业的交易平台、多种委托单类型和丰富的工具

股票ETF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

屡获奖项殊荣的强大交易平台和工具,助您管理您的投资组合*。在桌面电脑、移动设备和网页上均可使用。

* 更多信息,请见我们的获奖页面

委托单类型与算法

超过100种委托单类型 –从限价单到算法交易复合委托单 –帮助您达成全部交易策略。

交易工具

通过使用全套专业级交易工具,帮助您更好地做决策并管理您的投资组合。使用先进的市场扫描仪发现市场机会并使用风险漫游工具分析您的投资组合。

基本面探索器

基本面探索器提供3万多家公司的全面的全球基础数据,每家公司可显示超过300个数据点,并由80多个新闻专线与报告的资源,提供来自TipRanks超过5500个分析师评级。

可持续投资

使您的投资与您最在乎的事情保持一致。使用“ Impact控制面板”确保您的投资符合您的价值观, 使用Refinitiv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评分作出不仅仅是基于财务因素考量的投资决策。

Short stock search results Short stock search results

透明的可做空股票库存与价格

可卖空证券查询

可卖空(SLB)搜索工具是一个全电子化的自助式工具,您可通过网页客户端中的该功能搜索可做空证券的库存。

Short stock search results Short stock search results
选择股票
代码
您想购入的
金额
股价1 股票数量
NFLX 25美元 344.76美元 0.0725
TSLA 25美元 172.08美元 0.1453
GOOG 25美元 116.90美元 0.2139
AMZN 25美元 $112.18美元 0.2229
  100美元 股票投资组合

表格所列交易代码仅为说明目的,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
[1]表格显示股价为2023年6月16日的价格。

小数股交易,让您投资高股价的公司

小数股交易

您可通过小数股买卖符合要求的任意美国或欧洲股票/ETF, 小数股是指不足一股完整股份的股票,您可通过指定买卖金额而非股票股数下达您的委托单。

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无交易费用ETF

在盈透证券的“费用免除”无交易费用(NTF)项目下,针对90多种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客户如持有此类ETF份额达30天及以上,则项目会退还这部分ETF的佣金。

比特币现货ETP

比特币现货ETP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接触比特币的机会,可以使投资者在无需买入比特币资产的情况下获得加密货币风险敞口。比特币现货ETP持有实际的比特币,而不是与比特币价格挂钩的衍生品,这就意味着比特币现货ETP的价格会跟随加密货币市场上比特币的价格变化波动。

股票收益提升计划

通过借出全额支付的股票赚取额外收益

股票收益提升计划

通过借出您全额支付的股票赚取额外收益。IBKR从您那里借入股票,然后将股票借给希望做空股票并愿意支付借券利息的交易者。在股票借出的每一天,您都会获得利息并且仍可以不受限制的交易您出借股票。

IBKR校园

聪明的投资者从不停止学习

围绕交易、股票、期权、期货、技术分析等话题提供65门免费在线课程,助您提升市场知识水平及对投资的理解。

访问交易者大学

在IBKR进行股票和ETF交易

今天就开始像专业人士一样交易!

了解更多有关盈透获得的奖项信息:点击访问IB获奖页面。

披露

  1. 根据StockBrokers.com 2023年5月18日发布的2023年互联网券商调研,"专业投资者可从业界最有竞争力的佣金中受益,所有余额阶梯均能享受最低的保证金贷款利率”。阅读全文

  • 虚拟资产和虚拟资产相关产品为复杂的产品,仅供合资格投资者交易。亏损风险可能甚高。交易前,请阅读IBHK虚拟资产风险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