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R研究

NDR


NDR

NDR在桌面版和移动版中均可使用,无需订阅。


Ned Davis Research面向盈透证券客户的服务提供了广泛客观的市场分析和实施思路。其内容包括:每日美国经济分析;针对全球与美国经济、全球资产配置、全球与美国固定收益、美国股票以及美国板块提供洞察的每周总结;对公司投资策略进行总结概述的每月评论。服务还通过针对ETF趋势和ETF的每周点评提供可行思路。此外,还有全球与美国固定收益产品深入洞察,以及25项主要固定收益指标与图表。

NDR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全球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立的投资研究洞察、工具和解决方案。我们采用证据权重和360度的研究方法创建紧贴市场的洞察。当我们说“证据”时,后面是对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系列进行处理以支撑历史观点,是创建专有的指标和模型,是让投资者保持镇定从而使其能够看到市场信号、避免踏错。

今天,我们凭借精炼的评论和无偏见的观点获得广泛认可。我们相信,所有的客户,无论规模大小,都能从NDR的洞察中受益。我们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威尼斯市,在纽约、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伦敦、悉尼和香港均设有办公室。



固定收益焦点样本报告*市场文摘样本报告*访问网站

披露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NDR发表并经NDR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NDR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