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creener

theScreener


theScreener


登录并订阅

20多年来,研究领域的专业人士不断成功地开发出了能帮助投资领域的策略师、决策者和顾问更方便、快速、高效地完成挑战性工作的解决方案。

theScreener已成为了面向资产管理人的国际知名信息供应商。这不仅得益于其极佳的履历,也得益于其清晰、透明的多维度、多因素模型。新产品CIO无缝延续了这一优势。为适应不同的投资方法,公司在数据消费和可视化方面应用了全新的实践。这使客户不论使用何种投资方式,都能灵活地使用theScreener的系统,

不论是自上而下地分析市场、板块和资产类型,还是开展有针对性的单一产品价值分析,theScreener CIO都能提供无限可能。

访问RM网站* 访问CIO网站*

披露
  • *theScreener网站上表达的观点仅代表theScreener,IBKR不对theScreener讨论的投资或交易标的作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