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

2021年媒体报道


12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他对2022年的市场预期及模因股票(meme stock)投资。

观看视频


12月 – Benzinga – 盈透证券推出IMPACT交易平台助力环境再生、可持续发展

文章介绍了盈透证券推出的IMPACT应用如何帮助投资者方便地统一投资组合中的产品与自己的价值观。

阅读完整文章


12月 – Traders Magazine – 盈透证券推出GlobalAnalyst工具

文章介绍了盈透证券最新推出的工具GlobalAnalyst,投资者可通过该工具比较全球不同市场的股票的相对估值和财务指标。此外,文章还介绍了盈透其它最新的产品,如IMPACT应用。

阅读完整文章


11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Squawk on the Street”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公司新上线的IMPACT程序。

观看视频


10月 – U.S. News & World Report – 最适合新手的经纪商

盈透证券入围U.S. News & World Report的2021年度“最适合新手的经纪商”。

阅读完整文章


10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 "Closing Bell"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公司的三季度盈收。

观看视频


9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Yahoo! Finance Live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和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Yahoo! Finance Live节目中讨论了公司最新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观看视频


9月 – Bloomberg News – 盈透证券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参与竞争

文章谈到盈透证券最新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业务将使客户得以通过Paxos Trust Company交易和托管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或比特币现金。

阅读完整文章


9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的“TechCheck”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和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谈到公司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易。

观看视频


8月 – Benzinga – 盈透证券降低成本、提升教育、技术和透明度

盈透证券持续推出新工具及优化平台的功能。文章谈及了取消闲置费用、影响控制面板和IBKR校园的相关内容。

阅读完整文章


7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Yahoo! Finance Liv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和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和Julie Hyman、Brian Sozzi及Myles Udland一同在Yahoo! Finance Live节目中讨论了经纪业务的情况、Robinhood以及监管机构能否打击买卖定单流的业务模式。

观看视频


7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Closing Bell”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公司的二季度盈收。

观看视频


7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 "Squawk Box"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他对零售投资的展望。

观看视频


6月 – CNBC.com – 股市高位进入下半年,未来一周就业报告将决定市场走势

盈透证券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讨论了他对市场和经济的看法。

阅读完整文章


4月 - 《巴伦周刊》 - 这家证券公司将从美国股市热潮中受益

《巴伦周刊》作者Steven M. Sears在文章中表达了对盈透证券股价的乐观预期。

阅读完整文章


4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 "Closing Bell"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公司的一季度盈收。

观看视频


3月 – Steve Sosnick参加Yahoo! Finance Live节目

盈透证券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在Yahoo! Finance Live节目中讨论了近期的债券市场活动。

观看视频


3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 "Squawk Box"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零售交易的疯狂。

观看视频


2月 - Steve Sosnick参加CNBC "Closing Bell"节目

盈透证券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当前的市场状态。

观看视频


2月 – 《巴伦周刊》 – 2021年最佳互联网券商

公司获评5星(满分5星)并在“活跃交易者”和“国际交易者”类别下被评为第1名。

阅读完整文章


1月 – Thomas Peterffy参加CNBC 'Closing Bell'节目

盈透证券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Peterffy先生在CNBC的节目中讨论了公司的四季度盈收。

观看视频


披露

“IBKR新闻”页面上的链接是由第三方而非盈透证券发布的。这些第三方来源是独立的,盈透证券不就其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作任何陈述或保证。提供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不代表盈透建议您订阅相关的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