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t Capital研究

Mott Capital


Mott Capital

要订阅Mott Capital,请登录客户端,然后选择菜单 - 设置 - 用户设置 - 研究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 当前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Mott Capital采用由Michael Kramer制定的长期主题式增长方法投资公开交易股票,寻求能够反映并可帮助促成世代人口结构转变的投资。Mott Capital会买入股票投资3到5年时间,认为较长投资期能给与投资主题和公司充分的机会全面发展。同时投资期放长也有助于缓和市场波动短期影响的相关风险。

除经营主题式增长投资组合外,Mott Capital还发布市场评论与内容,寻找可能导致股票或ETF价格变动的短线交易思路。Michael利用其作为买方股票交易员所积累的技能经验来发现机会,采用技术、期权和基本面分析。他将这些内容分布在其订阅服务——《Reading The Markets》(创办于2016年)之中。《Reading The Markets》利用未结仓位水平、技术趋势以及分析师一致预期与估值来发现机会。


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