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karma研究

SmartKarma


Smartkarma


登录并订阅

Smartkarma是一个由独立研究供应商组成的全球投资研究网络,其为机构投资者创造并发布无偏见的情报信息。Smartkarma独特的研究方法针对全球范围的公司、市场和行业提供差异化的独立分析。这包括未被主流媒体充分报道的领域(如事件驱动、IPO&配股以及小型/中型股等),特别聚焦快速发展的亚洲和新兴市场。

Smartkarma的线上平台可供买方设置自己的实时警报、自定义阅读列表、直接联系研究供应商并在分类计价规定改变投资研究行业的同时保持MiFID II法规方面合规性。线上平台将独立投资研究供应商与主权财富基金、对冲基金、退休基金、精品基金及家族办公室等机构资金经理连接。其订阅Smartkarma的网络,只为享受其高品质的即时报告以及与分析师的实时对话。

随着Smartkarma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增强,其网络也在持续增长:

Premium Services可供资金经理更深入地与独立研究供应商开展交流。

Smartkarma Originals是定制化的独家研究服务,其会从独特角度出发考虑当前的话题,从而为Smartkarma的客户群提供更加差异化的研究。

Boost Research提供孵化项目支持想要开创独立研究业务的分析师。

Corporate Solutions旨在帮助上市公司监控投资者与分析师情绪,改善其研究覆盖面并简化投资者关系工作流程。 Smartkarma已快速从新加坡全球总部扩展到了香港、法兰克福、伦敦和纽约。

Smartkarma的5个关键点:

  • Smartkarma是一个独特的投资研究网络,旨在帮助投资者发掘可行的交易思路、与研究供应商连接并在不断变化的分类计划规定(如MiFID II)方面保持合规。
  • 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研究供应商通过Smartkarma发表内容、分销产品、赚取钱财。每天都会有新的研究睿智上传上来,帮助投资者通过实时警报随时掌握市场动态。
  • 供应商都经过精心挑选,是广受欢迎的研究公司,其主要专注于在华尔街被弱化的的纵向内容(如如事件驱动、IPO&配股以及小型/中型股等)。
  • Smartkarma的价值定位令人信服。客户只需支付一笔平台费用便可不受限制的访问平台,而无需再为任何供应商单独付费,不会再为长长的订阅清单烦恼,只用对自己的消费项目按质付费。
  • Smartkarma的订阅费用按使用者收取,满足了终端客户的需求。


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