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ise

Capitalise


Capitalise.ai


登录并订阅

像人类一样思考。像机器一样交易。

Capitalise.ai正在重新定义交易自动化。这是第一次,不同层次的交易者只需使用日常英语即可自动化其特有的交易策略。从管理您的每日交易,到构建复杂的自动化系统,Capitalise.ai可帮助您自动化交易而无需编程。

自动化

快速、准确且不受情绪干扰

让Capitalise.ai帮您执行交易计划

Capitalise.ai会帮您全天候监控实时市场数据、技术指标和宏观经济数据。

优化购买力把握每一个机遇。

您可打开任意多个策略,但只有被触发了的策略会使用您的购买力。

分析

基于全面的数据来源做策略决策。

回测:使用历史数据准确了解您的策略放在过去会有怎样的表现。观看回测视频

模拟:使用实时数据无风险地测试您的策略。

业绩统计数据:从每笔交易丰富全面的统计数据中获得洞察。

更快地响应:轻点鼠标即可根据各策略的业绩编辑您的策略。

探索

访问海量的策略案例库。查看实时业绩数据并以这些策略为模板来创建您自己的策略。

Capitalise

Capitalise


访问网站免费订阅

披露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Capitalise发表并经Capitalise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Capitalise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