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Ranks

TipRanks


TipRanks

TipRanks在桌面版和移动版中均可使用,无需订阅。


TipRanks专为个人和专业投资者提供全套强大的工具,可将任意系统变为功能齐全的研究平台。您可通过TipRanks形成交易观点、开展市场研究或管理投资组合。

TipRanks可充当交易者和金融机构的综合投资工具。TipRanks会整合纳斯达克和纽交所的股票评级、追踪发布股票投资建议的分析师和博客博主的业绩,以及监测大型对冲基金和企业内部人士的盈利情况。TipRanks可针对投资者持仓绘制基于数据的洞察,并附加简单的图表。TipRanks能帮投资者计算数据,从而使其根据洞察采取行动。

分析师活动

对于股票,TipRanks会整合过去三个月中分析师给出的评级,以确定市场一致预期,从“强烈建议卖出”到“强烈建议买入”不等。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会与当前市场价的预期涨幅和跌幅一同显示,并配以图表,预测未来12个月股价的最高、最低、及中位数价格。图表下方则列出近期分析师对该股票的评级总结。包括分析师的姓名、公司、评价以及评级详情。要了解每个评级背后的推断依据,您可点击“阅读文章”链接,查看分析师的推断过程及理由。

分析师信息

TipRanks为分析师创建了综合评分卡,使投资者得以查看每位分析师的历史盈亏并基于此预测其盈利潜力。除分析师的成功率及平均回报率外,还会列出该分析师的姓名、公司和分析板块。TipRanks会根据分析师提供投资建议的成功率、所有建议的平均回报率及投资结果的统计显著性对分析师进行评分。

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