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Vision TV

Real Vision


Real Vision


登录并订阅

Real Vision

Real Vision是面向精明投资者的财经电视。

Real Vision有着500多个视频,内容覆盖了来自最为敏锐的独立分析师、基金经理、地缘政治策略家、经济学家以及投资者的独家深度访谈和演说。

Real Vision点播视频频道提供行业领军人物之间独一无二的点对点对话,与照本宣科的问答会话完全不同。这种长篇内容的方法可带来更高层次的讨论,充满了深刻的行业见解。

为了摆脱群体思维、广告或偏见,Real Vision为观众呈现经济信息与财经见解,然后让投资者自己做出决定。

Real Vision的联合创始人包括高盛资深职员、研究服务The Global Macro Investor的作者Raoul Pal;“奇闻异见录(Things that make you go Hmmm)”的作者、Vulpes投资管理公司策略顾问Grant Williams。

Real Vision获得了主要专业学习与发展机构的充分肯定,并为CFA、CFP和CISI提供继续教育学分,成为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MFin项目课程的组成部分,并与The Economist合作举办面向全球MBA学员的MBA投资挑战赛。


查看样本视频*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视频由Real Vision TV发表并经Real Vision TV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Real Vision TV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