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inga

Benzinga


Benzinga


登录并订阅

Benzinga Professional是华尔街突发新闻以及盈利性与市场轰动性消息的关键来源。Benzinga Pro性价比较之路透(Reuters)和彭博终端机(Bloomberg Terminals)高出约93%,可供用户访问主要金融经纪商使用的准确公司数据。Benzinga Pro可让各种风格的投资者创建可靠模型,无需担心一次调整会扭曲预测。最为干净的数字可使交易者在将数据与分析师预期进行对比时保持平静。我们的分析师帮您滤除了市场杂音,每天只发布最为可行的600 - 900条公司新闻;监控传统销售点的同时,Benzinga Newsdesk每日还同数百个公司、市场分析师和对冲基金经理对话,形成独家内容。Benzinga Professional的覆盖范围包括Wilshire 5000指数(加上额外的1,000只美国交易股票),可为客户提供实时新闻和专家市场分析,囊括各行业大大小小的公司。


查看样本报告*访问网站 马上订阅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Benzinga发表并经Benzinga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Benzinga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